April 17, 2009

致苏柏达 ( Dear Subaidah )

这是一位下雨不愁的大头朋友的最爱,借此机会送给他以及所有喜欢这个地方的朋友。。。毕竟大家曾在那有过许多欢乐的时光。。。(原曲: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-任贤齐)

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这里
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
苏柏达人人光临 叫它不能不出名
看不到你我就迷失了自己

有时候天在下雨 总是让我著急
一颗心总是为你跳不停
只要一闭上眼睛 总有千百万个你
你的名字装满我的脑海里

不能够不想你 也不能够忘记你
总是在夜里一直想到你
多想对你说句 我是真的爱你
对我的心不要再怀疑

肚子饿的时候 走过风风雨雨
有什么障碍我都冲过去
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
吃的路上只有我和你

0 个回应:


Post a Comment